发疯呆呆胖胖

空音(1)all原神空 主达空

*ooc属于我,黄金屋主线结束

*粮不够恰,自割腿肉

*文笔不好请多见谅

*私设如山,ky耗子尾汁

*我永远爱哥哥!

*听歌码字,今天听的是《盛世回首》(超好听!)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空看着和钟离说着俏皮话的公子,心里只有茫然空洞。


 愚人众末席,好战分子 ,邪眼使用者……短短时间,那么多那么多的标签冒了出来,而自己却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他。就好像,就好像天空和流水,他是水底,有着天空看不到的真实。身体的疲累,伤口的疼痛,好像都消失了一样,剩下的,只有黄金屋的刀剑相向 ,还有他说的那些话,都像利刃一下下穿刺过心脏,刺入时不痛,拔出时却又撕心裂肺。


  “唉?那我就先走了,旅行者,有缘再见了~”公子和钟离说完话冲着空摆摆手,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
  空怔怔地看着公子的背影,听到闪电撕裂天空,暴雨落满大地的声音。有人说雨是天空的情感,仔细想想,天空与流水的联系,似乎也只能依靠雨。


  “旅行者?旅行者你怎么了?”派蒙飞到空的眼前晃着手,语气满是慌乱,“旅行者你别哭啊,下次让我看到他,我一定会好好揍他!”


  空回过神,感到脸上冰冰凉凉的泪水 ,表情茫然:“派蒙……我……我没事……”


  “旅行者?你……还好吗?”钟离看着空,眉头微拧。


  “啊……没事,哈哈,我们先走了……派蒙 ,走吧……”空胡乱抹了一把眼泪,头也不回地离去,留给钟离一个孤寂的背影。


  ----------

空安静的坐在璃月码头,看着人来人往,心情如此刻的水面,平静无波。


  “旅行者!我回来了!”派蒙拖着一大包食物远远地冲空喊着,“香菱真的太热情了,这些干粮都是她准备好的!好香好香!”


  空帮派蒙把食物装进背包。


  “旅行者,你在等他吗?”派蒙伸手摸了一下空的脸,冰冰凉凉。


  “嗯,我问清楚。”空摸了一下派蒙的脑袋,“别担心,问完我们就出发。”


  “也不是啦……但是,旅行者,你是怎么知道他什么时候走的呀?”派蒙挠了挠头。旅行者在那件事后消失了半天,回来之后反常的带她去吃了一顿大餐,话说起来那道火爆史莱姆真好吃……就是菜真的太多了,旅行者却一口也没吃,说起来,这两天也没看到旅行者吃东西呢……会不会是偷偷吃好吃的去了?


  “啊……问到的,派蒙,这些就够了吗?”空无意在这个话题上多说,掂了掂背包,“我们可能要很久才能回来了哦。”


  “呜哇!那派蒙还想去买别的……”

派蒙一听,就扯着旅行者的衣角。


  “哈哈,给,摩拉,再去买点吧。”空递出一个钱袋。


  派蒙拿着钱袋飞走“我会赶快回来的!旅行者等我一起!”


  空看着咋咋呼呼离开的派蒙笑起来,却又捂嘴咳了几声,看着掌心的血迹面无表情的拿手帕擦拭干净扔掉。空安静的感受着身体的疼痛和冰冷,觉得自己还活着,他得苟延残喘的活着,找到妹妹。


  “哟,旅行者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公子从码头的另一侧慢慢走过来笑着打招呼。


  空贪婪的看着公子的脸,紧紧盯着他的笑,想把这个笑容刻入骨髓。


  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公子奇怪的摸着脸问。


  “不,没什么,我…… ”空张张嘴,却又闭上,海风带着清凉的悲伤吹过他们两人的脸庞 ,嘈杂的码头像是被风吞噬,只留下模糊的风声。


  “?”公子感受到了这不一般的气氛,歪了歪头。


  “呼,达达利亚,”空深吸一口气


  “在,我在哦。”公子收起吊儿郎当的笑,抿唇看着空。


  “我喜欢你哦。”空看着公子,突然笑着说出口。


  公子愣了一下,张张嘴想说什么又被空打断。


  “嘘,别说话 ,我喜欢你,但这和你没有关系哦 ,我要离开了,谢谢你的帮助,也谢谢你……出现在我的世界里……谢谢……”空一通抢白,说着说着声音哽咽起来。


  “……抱歉”公子沉默许久,终于说话了。


  “没关系,没关系的,谢谢你,谢谢你,谢谢……谢……”空声音越发哽咽,泪水滑落,天空开始飘起小雨,雨水滴落水面,荡开涟漪。


  公子看着泣不成声的空,有些手足无措“对不起,但是,我……”


  “对不起,派蒙离开太久了,我去找她。”空打断了公子的话,嘴唇颤抖着说完,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。


  公子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雨里的码头,突然咧嘴勉强笑了笑,“什么嘛……真的是……”


  他看着雨水落在水面的波痕,心底的激荡平静下来,“不能再把他牵扯进来了……不然……哈,我真是……”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,顺着脸颊流下,“我真是……废物……”


  雨越下越大,缥缈的雨中,公子的身影越发模糊。

评论(7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